談超人的回歸,亨利卡維爾四兩撥千斤地說到:「我什麼都不能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講到這次DC集結大作【正義聯盟】,外界關注的第一個亮點,當然就是超人回歸與否。

©華納兄弟

  對此,製片之一的黛博拉史奈德(Deborah Snyder)在不劇透的原則下,給出一個讓外界滿意的答案:「顯然超人是【正義聯盟】的一部分。我們都知道,之前他發生什麼事,同時也很清楚,他不可能缺席『正義聯盟』。至於他到底是如何回到人類世界,這一點我們則想保留到電影上映時,給觀眾一個驚喜。不過我可以說的是,他的確會現身在這部片裡,他會回歸。」

©華納兄弟

  同樣的,對於自己的回歸,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四兩撥千斤地說到:「我有看過劇本,不過我什麼都不能說。我只能說【正義聯盟】的推出,將會進一步擴展DC擴充宇宙。」

©華納兄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華納兄弟

  超人最後一次現身是在2016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當時甚至被冠上偽神的臭名,談到片中與蝙蝠俠的那場片尾高潮惡鬥戲碼,卡維爾顯然是有話要說:「對超人這個角色來說,如果要他與一般人類對打,我說的是全力以赴、真正的實打實,那又會是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了。你必須考慮到超人必須處理所有的事件。他相信人性,也熱愛人類,一點都不想傷害人類。蝙蝠俠在這方面可以說是完全佔了上風。」

得到它等於得到全宇宙!關於【正義聯盟】中的「母盒」

年輕版鄧不利多!【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張視覺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