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搭郵輪!【東方快車謀殺案】續集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1st Century Fox

  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同名經典小說的【東方快車謀殺案】,找來英國全才演員肯尼斯布萊納身兼導演與男主角-赫丘勒白羅。

©21st Century Fox

  本片雖然是改編自同名小說,但電影內容在忠於原著精神的同時,也作了不少創新的設定;成本5500萬美金的本片,推出至今已在全球賣出1.48億美金的好票房,也讓電影公司決定開拍續集。目前已找回【東方快車謀殺案】編劇麥可葛林二度執筆改編,至於這回要改編的小說則是另一本名氣同樣響亮的《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

©21st Century Fox

  根據Variety的報導,儘管肯尼斯布萊納尚未簽約再度執導續集以及演出白羅一角,一般預料雙方應該很快就能簽訂新合約。《尼羅河謀殺案》晚《東方快車謀殺案》三年出版,內容描述白羅先生前往開羅度假,卻意外碰上全英最有錢的女人琳奈道爾被謀殺。原來琳奈的老公西門道爾原本與女友賈桂琳德貝兒佛特相戀,但卻被琳奈橫刀奪愛,這場三角戀情最後也演變成郵輪上的致命謀殺案。

©21st Century Fox

  可以想見,續集裡除了布萊納的白羅先生,其他【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演員將不會回歸演出,屆時將會有全新演員群加入;而如果續集也如同第一集般成功,那未來影史上肯定又會多出一套以這位英國偵探為主的系列作品。

華麗曝光!【東方快車謀殺案】一系列人物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