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到下戲才爆發!茱莉亞羅勃茲為這場戲感動大哭

甲上   

©甲上

  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感動口碑橫掃全球,不只在專業影評網站IMDb獲得8.1高分,在爛番茄影評也獲得86%新鮮度和91%觀眾好評,《綜藝》、《芝加哥太陽報》、《好萊塢報導者》等各大外媒一致盛讚!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年僅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他在《不存在的房間》和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母子情深賺人熱淚,這次在《奇蹟男孩》與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同樣飾演母子,真摯的演技讓雙影后都動容,而雅各在《奇蹟男孩》中萌萌的童音和眼神更是融化了許多粉絲。

©甲上

  在《奇蹟男孩》茱莉亞羅勃茲和雅各特倫布雷之間的親密自然的母子情感動全劇組,甚至連雅各的媽媽都深受感動,還特別跟茱莉亞說:「我是雅各的媽媽,而妳就是奧吉的媽媽。」但在拍攝《奇蹟男孩》的時候,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卻難得失態,當茱莉亞在一場全家人送主角奧吉上學的戲中,下了戲卻還是止不住淚水,讓一起對戲的童星雅各也被深深感動,雅各表示因為奧吉是第一次上學,他的內心非常害怕,但他的媽媽必須放手讓他自己面對體會,而茱莉亞在奧吉面前忍住的擔憂和淚水在下戲後才爆發,讓雅各激賞:「她根本是影壇的女王蜂!」

©甲上

  《奇蹟男孩》故事主角小男孩奧吉經過27次手術才能夠呼吸,從此擁有了一張不普通的臉,但家人和朋友的愛溫暖了他的人生;而台灣樂山教養院也有一個奇蹟女孩小雅,他和電影裡的小男孩一樣,都經歷數次手術才克服天生的障礙,逐漸能夠生活自理,走入人群。《奇蹟男孩》讓大家看到善良、快樂和愛是會傳染的,因此,片商特別和樂山教養院於昨晚合辦電影首映會,更邀請了愛心大使修杰楷、楊小黎和許傑輝到場,和樂山教養院中的奇蹟男孩和女孩們一起到戲院觀影,讓電影《奇蹟男孩》溫暖所有觀眾的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12月1日溫暖獻映!

今年最好哭無誤!天才童星完美詮釋「奧吉」連影后也被征服

不甩「美魔女」稱號,茱莉亞羅勃茲:「我們的臉就是一張地圖,紀錄走過的人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