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禁忌人魚戀?【羊男的迷宮】大導魔幻新作再戰奧斯卡!

高雄市電影館   

©高雄市電影館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重量級首映消息,以《羊男的迷宮》奠定極致暗黑美學的墨西哥大導吉勒摩戴托羅,今年以魔幻的愛情童話《水底情深》拿下威尼斯影展最大獎金獅獎,繼11月金馬影展秒殺後首映後,電影館即將舉辦高雄唯一一場《水底情深》搶先首映會。

©高雄市電影館

  電影《水底情深》被視為奇幻電影的里程碑,找來演技派女星莎莉霍金斯與謎樣生物展開跨越語言和物種的浪漫愛情,也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

©高雄市電影館

  墨西哥名導吉勒摩戴托羅近年以《環太平洋》走紅成為全球知名奇幻大導,新作《水底情深》延續他繼2007年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羊男的迷宮》後的同類型的黑暗童話,本片再與堅強美術陣容合作,威尼斯首映後極獲盛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高雄市電影館

  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片中她飾演在60年代冷戰後,在政府的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無法言語的她卻遇上實驗室裡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感情在密會中逐漸滋長。

為什麼蘿絲沒跟傑克共用救命門板?【鐵達尼號】導演終於給答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