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對粉絲不Nice真正原因,小珍:我總是表現得像個混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接受《浮華世界》明星對談邀請,珍妮佛勞倫斯與亞當山德勒聊到自己不像其他明星這般親民,自己對影迷粉絲總是表現得不Nice的背後原因。

◎圖片轉載自網路

「每當我進到一個公眾場合,我就自動切換到超沒禮貌的模式,整個人變得像個混蛋似的,這彷彿變成我的一種自我防衛方式。」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珍另外也自曝,每當在餐廳吃飯時難免遇到粉絲走到桌邊,問她能不能一起自拍合照,她總是會冷淡地拒絕。「這是我的防衛,我其中一個最好朋友艾咪舒默,有時我去中央公園遛狗時會遇到她,但每次一看到她我都心想:『我們完了!』」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小珍能輕鬆面對大明星的身分,但有時候卻無法輕易解套外界對於她與圈內人談戀愛的批判眼光。她就自爆,最近這段與【母親!】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的父女戀,正是了結在慘不忍睹的影評之手。「通常,我盡力去宣傳新片,邀請觀眾進戲院捧場,接下來就不關我的事了。一般來說,這部片就是到此為止。不過,跟導演談戀愛就不一樣了。」

從小生在這一家,薇蘿史密斯:「我的人生很可怕」

為什麼蘿絲沒跟傑克共用救命門板?【鐵達尼號】導演終於給答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