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伊凡潔琳莉莉:【蟻人2】將替漫威電影宇宙帶來全新衝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Independent

  隨著【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支預告的推出,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也再度成為外界聚焦的重點。而根據【蟻人】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的說法,【蟻人2】極有可能將替接下來的關鍵階段投下一顆震撼彈。

ScreenRant

  Vanity Fair雜誌日前與漫威影業合作,推出漫威電影宇宙十週年的封面故事報導。除了旗下眾家超級英雄集聚攝影棚,以及凱文費吉種種言及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言談備受關注,【蟻人2】伊凡潔琳莉莉的這段話也意外成亮點: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當我聽到【無限之戰】劇情的走向時,當下的想法就是:哇,這有點似曾相識,就跟我當年在拍『Lost檔案』很像。就是第四季的劇情完全大翻盤,你將會失去你所擁有的一切。當然了,【蟻人2】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那些角色都是量子次元的專家,在【蟻人2】裡,他們將會盡一切努力想辦法安全地進出量子次元,因為在經過了第一集史考特藍成功進出量子次元之後,現在他們終於得到實證。如果我們在【蟻人2】中成功研究出安全進出量子次元的方法,那麼這將(替漫威電影宇宙)開啟全新的多元宇宙。我並不是編劇,所以不能告訴你他們會怎麼安排,但我絕對看到這個劇情走向的發展潛力。」

ComicBookMovie.com

  作為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之間上映的唯二漫威作品之一(另一部是【驚奇隊長】),【蟻人2】劇情的任何鋪陳,的確是有可能牽一髮動全身。至少,綜合目前已知的相關資訊來看,「黃蜂女」的“開啟全新多元宇宙”的說法絕對是有其可信度!

跨片連結太強大!超級英雄電影的驚人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