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長知識了!【可可夜總會】在巴西被迫改片名的理由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uzz Feed   

Pixar

  皮克斯最新溫馨冒險動畫【可可夜總會】在台、美票房風光稱霸,這部以墨西哥傳統節日「亡靈節」為主軸的動畫,以小朋友的視角帶領全球大小觀眾以不一樣的眼光看待死後世界。

Pixar

  看過電影的朋友就會知到,這部被不少影評盛讚的票房佳作的片名【可可夜總會】、原文片名為「Coco」,其實是片中那位風燭殘年的曾阿嬤的名字。但是,現在傳出本片在巴西上片時不得不將片名改為【Viva! A Vida É Uma Festa!】(萬歲!人生如盛宴!)

Disney Pixar

  至於為何硬要改掉原本的片名?理由其實很無奈。因為在巴西,cocô 的字義其實是“大便”…。

BuzzFeed

  也就是說,片商不得不替可可曾阿嬤另起新名字,畢竟,你總不能讓她一直被孫子叫:「便便曾阿嬤」吧?!

Pixar / BuzzFeed

  至於在巴西,可可老阿嬤的新名字是什麼?答案是聽起來就很有活力的「露琵塔」(Lupita)。

Pixar

  總之,如果今天有會巴西人看到了【可可夜總會】的英文版海報,在他的理解中,這張海報應該會是像下面這樣!!(註:poop,便便)

Pixar / BuzzFeed

皮克斯壓軸有笑又有淚!【可可夜總會】北美台灣票房奪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