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有隱藏版外傳?瑪格羅比證實:「我想應該完全沒人知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自去年【自殺突擊隊】上映以來,就傳出華納兄弟有意發展相關外傳及續集,其中包括【小丑與小丑女】與集結三大DC女反派的【小丑女別傳】(Gotham City Sirens)。最近瑪格羅比接受MTV專訪時,證實還有另外一部小丑女角色外傳發展中。

◎華納兄弟

 瑪格羅比在訪問中談到:「這些消息都必須絕對低調保密,所以真的很難透露任何消息,但我已經進行另外一部哈莉奎茵獨立外傳電影一段時間,這是一部完全獨立的電影。目前已經很多進展,坦白說我想應該完全沒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看到哈莉回歸,所以才會打造許多不同版本。

◎華納兄弟

 另外被問到自己對發展中的外傳、續集電影有什麼期待,瑪格羅比回應:「我想看到她和別的女性角色,當時我們在拍【自殺突擊隊】時,我就一直說我希望看到哈莉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她需要有姊妹們湊在一起,就像漫畫中她喜歡認識任何人,但她絕對需要一個姊妹小團體。」

◎華納兄弟

 根據目前已知的小丑女相關的外傳電影,就屬 【Gotham City Sirens】、【自殺突擊隊2】,以及【小丑與小丑女】;【自殺突擊隊2】目前表定由【會計師】導演蓋文歐康納執導,另外兩部也已經找到編劇人選,嚴格上來說都各自有進度,而究竟瑪格羅比說的隱藏版究竟是哪一部,還真的有得猜了。

首度躍上大銀幕!【自殺突擊隊2】可能介紹「他」出場

DC驚奇隊長找到了!竟然是【雷神索爾3】的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