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再談婉拒演龐德,原來真正內幕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休傑克曼曾與007詹姆士龐德這角色擦肩而過,早就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而最近在宣傳【大娛樂家】的他又被問到這段無緣的過去,休傑克曼透露了更多檯面下的真實狀況。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當時正準備投入【X戰警2】的拍攝,然後接到經紀公司打來問是否有興趣演出龐德,但那時我只覺得劇本已經變得太誇張且瘋狂,我認為他們應該要更貼近真實(世界),但他們給我的回應卻是:『這輪不到你來說!你只要點頭簽約就好。』但後來擔心同時演出龐德與【X戰警】的話,我永遠沒有時間去嘗試不同的事情。」

◎圖片轉載自網路

 無庸置疑,詹姆士龐德絕對是電影史上最經典角色之一,而當時正值休傑克曼事業起飛階段,才正要拍續集又無法預知【X戰警】系列是否能長遠發展的情況下,要婉拒這麼大的邀約的確不是簡單的決定,後來也如我們所知的,【誰與爭鋒】由皮爾斯布洛斯南最後一次出任龐德。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其實休傑克曼的想法也不難理解,雖然金鋼狼與龐德截然不同,但他多少對於同時尬著兩大經典角色又是動作類型電影,抱持不少疑慮與擔憂。「我一直都想嘗試不同的東西,但曾經介於【X戰警3】與【X戰警:金鋼狼】的一段時間,我彷彿預見(我能演出的)角色越來越侷限,大家就是只想看我演這類型的電影,那感覺有點幽閉恐懼。」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其實就算以影迷粉絲的立場來說想,假如當時休傑克曼真的點頭答應演出007系列電影,那麼相對地我們也極可能看不到他演出的【頂尖對決】、【私法爭鋒】…等等。的確,有時失去也不代表沒所得,有取有捨才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休傑克曼。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經典角色非他莫屬!但其實這些明星都不是角色的第一人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