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迪士尼真的併購福斯,「美國隊長」給出的真心建議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這陣子關於迪士尼可能併購福斯傳媒體系下電影與電視頻道部門的傳聞甚囂塵上,近日甚至傳出幾乎已成定局的說法。但如果這筆交易成真,目前檯面上最有感的應該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了。

  昨日,美國隊長在個人推特分享了自己的想法,異想天開的爆笑內容立刻引來網友狂讚:「所以我應該去跟誰談這部美國隊長與霹靂火的難兄難弟喜劇別傳?我覺得(可以拍成)【一路順瘋】與【天生一對】的綜合版。」

ultimatemovierankings.com

  之所以會有這個點子,當然是因為在演出美國隊長之前,伊凡就曾兩度在大銀幕上演出【驚奇4超人】中的霹靂火一角。不過,想當然爾,這絕對是伊凡的玩笑話。別的不說,單是最現實的合約就有問題:伊凡與漫威影業的合約只到【復仇者聯盟4】。

© 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tantin Film, Marvel Enterprises

  但玩笑歸玩笑,要是漫威真的想拍這部【美國隊長與霹靂火】,粉絲們應該也會樂觀其成,畢竟整部片是克里斯伊凡對上克里斯伊凡,單是視覺上的娛樂性就已經夠值回票價了!

<雷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