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準備好了!小珍自爆當她遇到川普打算這麼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不少明星藝人對總統川普不滿是出了名,但像珍妮佛勞倫斯這般光明正大放話可不是人人都敢。最近小珍接受歐普拉替《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的訪問,當被歐普拉問到是否想面對面見到川普本人,這位影后也給了相當有她直白作風的答案。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想我準備好了,我已經有一段非常好的講稿,然後會以把馬汀尼潑向他的臉做結。我對他們所有人 (川普人馬) 都有話要說,每次看這些丑角出現在新聞時我都心想:『你等著瞧!』」還說如果真的哪天"相見歡",她不但會準備好還興奮地說:「我的天啊,這一刻我已經等了好久,給個提示,我要說的話絕對不是好話,你不會希望我對你說這些話的!」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其實去年小珍就曾經在節目上公開談過,自己曾有一次與川普出席同場演唱會,當時的她其實就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行動。「我那時帶著足夠保全陣仗,一副"找到川普!!!" 的氣勢,還堅決心想一定要當著他的面大罵:『嘿!川普,去你的』而且還要錄下來。」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有奧斯卡影后身分加持,若是哪天小珍真的巧遇川普或許也不用太意外,倒不如可以好好期待那天的到來。不管最後這兩人的相見歡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想必一定會攻佔不少全球媒體版面。

就是這一幕太魔力!最常讓人按下暫停鍵的電影畫面在這

休傑克曼再談婉拒演龐德,原來真正內幕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