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帶意外曝光這個重要角色將現身【蜘蛛人:返校日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根據外媒Screen Rent報導,日前【蜘蛛人:返校日】續集中某個試鏡片段的流出,意外曝光了續集劇情的可能走向。

screenrant

  挾著笑傲2017年超級英雄電影票房的驚人氣勢,【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任何進展也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先是上週末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在巴西動漫節(CCXP)上公開證實第一集編導瓊華茲確定重返續集、繼續執導筒的好消息,緊接著又在今日稍早傳出漫畫女主角之一的「關史黛西」將加入續集。

Omega Underground

  在這支試鏡帶中,可以看到一位名叫蘿娜的年輕法國女演員演出「關史黛西」一角;儘管漫畫中的關史黛西是金髮藍眼的美國女生,但根據此網站的報導,已經在第一集中更動不少漫畫角色設定的瓊華茲,極有可能會在續集中繼續翻轉粉絲對《蜘蛛人》系列中經典角色的既定形象。

【蜘蛛人:驚奇再起】©Sony/ Marvel Comics

  也就是說,根據這支外流的試鏡帶來看,第一是「關史黛西」應該會現身續集;另外一點,則是史黛西很有可能從美國金髮妞搖身一變成了歐洲女孩,或許是法國女生又或許是出生於法國的蘇俄女孩,因轉校到彼得念書的高中而加入續集故事線。

<截至11月第一週>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是它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