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味!【幸福路上】笑淚交織台灣人家庭味!

傳影互動   

©傳影

  那個看恐怖電影晚上「罵罵號」的小琪回來了!這次全家人新片《幸福路上》致敬億萬國片電影人物,趣味版海報笑翻全台觀眾!觀眾對於林淑琪一家人一定不陌生,因為一家人的生活像極了每一個台灣人的生活日常,爸爸求明牌買獎券、媽媽講話大聲爽朗,充滿濃厚的台灣家庭味!

©傳影

  這次《幸福路上》推出的趣味版電影海報,女主角林淑琪不只身穿紅衣化身「幸福小女孩」,也穿上制服模仿林真心重現「我的幸福時代」,還有青春無敵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幸福」!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琪媽擺出自信pose,神還原金罵沒ㄤ的「總圃師」,讓觀眾幸福更有感。

©傳影

  電影橫跨30年的台灣光景,描述女主角尋找幸福的旅程,不只將近年發生的「台灣大事」如:九二一大地震、總統大選等事件全部拍進電影裡,每一個場景皆寫實得歷歷在目,讓觀眾直呼「超有fu!當年的情景真的是如此!」電影更是細膩呈現父母親與兒女之間最說不出口的「關心與愛護!」讓觀眾激動高喊超有共鳴,想要立刻回家擁抱自己的爸媽!

©傳影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忠實呈現了所有人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幸福路上》故事描述林淑琪6歲時跟著爸媽一起搬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後發現,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
  畢業後她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她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幸福路上》將在2018年1月5日全台上映。

起雞皮疙瘩!Jolin為電影【幸福路上】溫暖獻唱

獻給台灣人最溫暖的情書!【幸福路上】喚醒所有人的成長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