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神力女超人】這一幕是在向前作影集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geeksaw.com.br

  在蓋兒加朵的神力女超人現身大銀幕之前,DC粉絲們心目中唯一的神力女超人就只有一位:影集「神力女超人」中的琳達卡特。儘管新一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聲勢如日中天,但前陣子網路上的這支對比影片一出來,還是讓不少看著影集長大的粉絲們秒憶起這位曾經無可取代的DC女神。

cronicadexalapa.com

  在全球熱賣8.2億美金的【神力女超人】,可以說是DC擴充宇宙中的一大驕傲,儘管票房目前仍輸給另一部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但比起其他DC擴充宇宙作品,這部片可以說是截至目前為止唯一一部真正叫好又叫座的DC作品。

  原本在電影拍攝期間傳出劇組曾力邀琳達卡特在【神力女超人】中軋一角,但最後這個傳承式的致敬還是以破局收場,但最終導演派蒂珍金斯還是想辦法在片中向這位永遠的神力女超人演員致敬。而現在,在兩相對比之下,也意外相互襯托出兩代女神不同的迷人丰采。

美國電影協會AFI 揭曉2017年十大電影&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