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緋CP感情太好!同日宣告【復仇者聯盟4】殺青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剩不到半年,現在【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也逐漸接近尾聲。最近「幻視」保羅貝特尼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陸續從【復仇者聯盟4】殺青,“小倆口”不約而同在推特上發表收工啦!

‧圖片轉載自網路

9 months later... This Witch is out! #infinitywar #avengers #scarletwitch #wrapped #bts

Elizabeth Olsen(@elizabetholse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伊莉莎白歐森在推特放上這段慶賀殺青影片寫著:「9個月後,女巫終於出關啦!」

That's a Wrap on me- The Vision. I'll be seeing you all in May. X

Paul Bettany(@paulbettan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戲中與緋紅女巫情愫滋長的「幻視」保羅貝特尼,先是不忘提醒粉絲們5月【無限之戰】見,最近接受Total Film訪問也聊到他接下來另外一部即將上映的大作【韓索羅】獨立角色電影。

 「這是韓索羅的電影,想當然爾內容就是關於他的故事,某方面來說這是部流氓電影,這真的非常有趣。它看似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作品但其實又不一樣,畢竟他可是他X的韓索羅啊!」

<雷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黑寡婦爆【復仇者聯盟4】片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小趣事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