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月嬌的姊妹出現了!阿翰【幸福路上】挑戰配音「新住民角色」

傳影互動   

©傳影互動

  阿翰再度創造全新外配角色!?在電影【幸福路上】一人分飾6個角色,神還原各種「台灣味」人物!以「阮月嬌」爆紅的著名網紅阿翰,挑戰全新「新住民角色」,聲音神情宛如阮月嬌姐妹!除此之外,阿翰更拿出先前扮演賣「手工薯條學生妹」的絕活,在幸福路上為路過女主角身邊的高中妹配音!兩種與他年齡不相符的女性角色都完全難不倒他!

©傳影互動

  【幸福路上】故事橫跨女主角30年的時光,出現在台灣近代社會的重要人物也由阿翰來配音!無論是警察、外省鄰居、抗議青年,甚至女主角家電視裡前總統阿扁的聲音也全是由阿翰所負責!雖然不盡然每一個角色都有台詞,但無論是笑聲、呼吸聲甚至是吶喊聲,每一個角色都恰如其分,一聽就可以辨認出來,堪稱「神還原聲優」!阿翰其實原本是【幸福路上】的背景美術師,不只身懷「配音絕技」,美術水平也非常高!因為這層緣分,當初劇組向阿翰提出配音邀約的時候,他馬上決定跨刀支持!

©傳影互動

  每一個都是時代的眼淚!那些每一個台灣人所共有的記憶都可以在【幸福路上】找到!女主角從小每天回家最迫不及待看的卡通就是小甜甜,班上同學大家都會炫耀自己的鉛筆盒有幾層的功能,跟父母最溫馨的回憶就是一起聚在電視機前面看五燈獎還有豬哥亮的綜藝節目,牆壁上永遠都會有最喜歡的偶像海報,即使時代不斷在變,經歷了天災、總統大選,但每一位台灣人都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努力著!無論是金馬影后桂綸鎂或者天后蔡依林,都是在看過劇本以後深受感動而義不容辭決定參與,希望能散播滿滿的幸福給每一位觀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傳影互動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忠實呈現了所有人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 當時的金馬創投評審主席杜琪峯導演,更是向宋欣穎導演信心鼓勵:「這個故事很重要,很感人,你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把它拍出來!」

©傳影互動

  【幸福路上】將在2018年1月5日全台上映

桂綸鎂的「表哥」就是他!文青造型竟是參考「當紅歌手」?

幻緋CP感情太好!同日宣告【復仇者聯盟4】殺青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