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雷) 索爾故事直接從這裡切入!魯索兄弟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首支預告釋出後就話題不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更獲選2018期待值最高電影之一。最近導演魯索兄弟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最期待看到哪個角色出現在這場終極大戰,安東尼魯索也給出了這答案。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想我會選索爾,因為在這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他的故事將直接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接著說起,有看過電影的粉絲都知道,最後他的故鄉阿斯嘉被毀滅,索爾這角色進入了一個新的篇章,而他的過去已經被撕毀。」

◎圖片轉載自網路

 安東尼魯索形容目前索爾的情況,其實就像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一樣,兩個角色都從舊故事中進化甚至徹底轉變,我們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能看到索爾的轉化已經開始,而無限之戰將決定索爾接下來的故事。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時我和喬(魯索)在構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故事時,美國隊長身處在現代社會並試著定義這環境對他的意義,我們必須思考如何把這個生長在40年代的角色,瞬時移動到幾十年後的社會,我想在無限之戰裡有雷同的契機,能讓索爾這角色徹底轉化,說出更多故事。」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爛電影前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