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現身!【水行俠】導演曝光水行俠盔甲設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導演溫子仁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一張應該是屬於「水行俠」角色的超酷盔甲特寫圖,同時也向粉絲們說聲新年快樂。根據導演之前的說法,【水行俠】一片是典型的“復仇”電影,並且強調全片將聚焦在由傑森摩莫亞飾演的「水行俠」亞瑟庫瑞面臨陸地上世界與海底世界相互拉扯的兩難處境。

  外界一般預料,這張特寫近照的盔甲的主人應該就是水行俠。在這個手臂或是腿部的部分盔甲中,可以清楚看到上頭有八爪章魚的凸飾圖案,另外,也可以看到一根魚叉型的武器以及其他部位的部分盔甲。

© DC Comics

  一位漫畫鐵粉還特地詢問溫子仁,那支魚叉是否暗示了【水行俠】劇情將會出現漫畫裡的「魚叉手」劇情,但這個揣測立刻被導演否認了。【水行俠】劇情描述亞瑟庫瑞得知自己是海底世界亞特蘭提斯的未來王位繼承人之後,必須帶領所有子民捍衛亞特蘭提斯。電影預定12月20日在台上映。

兩大硬漢海底對決!杜夫朗格確定加入【水行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