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超「死侍」!萊恩雷諾斯終於看了【雷神索爾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在迪士尼買下福斯之後,漫威超級英雄就更顯一家親了。雖然之前演員們也常跨“界”互動,但如今這類互動更是多了份親切感。近日,之前隸屬於福斯的「死侍」萊恩雷諾斯終於看了隸屬於迪士尼的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而他的觀後感再度笑攤一拖拉庫的粉絲。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只見雷諾斯在個人推特貼文表示自己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觀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一片,至於觀後感,雷諾斯則是寫到:「我笑到眼斜嘴歪了。塔伊加維迪提是個國際級的寶物,不惜任何代價也要保護他的腦子跟身體。」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除了以“超「死侍」”的方式大讚電影,雷諾斯也替全球粉絲解決了另外一個大哉問。某位網友詢問這位嘴砲英雄關於好萊塢克里斯三帥傳奇-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與克里斯普瑞特(一般來說是四帥,這位網友漏掉了克里斯潘恩),希望他能解惑到底哪一個克里斯才是最帥的。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雷諾斯果然也沒讓粉絲們失望,他妙答:「當我要點冰淇淋時,我會想要這三球。」稍後他還貼心地把網友漏掉的另一帥-克里斯潘恩也“加”進來:「而且當然了,再灑點松子(Pine nuts,「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的雙關語)在上面。」真有你的,死侍!

©Fox, Marvel Comics

老婆新戲扮相超犧牲,萊恩雷諾斯三字酸評網友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