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頭一遭!眾星表態為何選擇黑色禮服走金球紅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via Instragram / rashida jones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已經拉開序幕,儘管獎落誰家是大家聚焦的亮點,但稍早的紅毯同樣也成為今年金球獎上的一大話題。所有與會明星們全都選擇以黑色系禮服走紅毯,這絕對是影史上的頭一遭。

CREDIT: SWAN GALLET/WWD/REX/SHUTTERSTOCK

  至於穿上黑色系禮服的理由,當然,絕大部份都是為了支持去年勇敢向世人揭發好萊塢性侵/騷案件的女性們,同時也聲援「時間到了!」的兩性平權以及杜絕性騷/侵犯罪的慈善募款。女星伊娃朗格莉亞、娜塔莉波曼、馬克魯法洛等人也紛紛在紅毯開場前幾個小時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貼文表態,道出自己之所以支持這次活動的理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與「慾望師奶」女星伊娃朗格莉亞兩人穿著「#TIME'S UP」應援T恤同框,並貼文邀請所有粉絲一同慈善捐款、支持這次的活動。

Credit: @Natalie Portman

  向來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同樣也是穿了一件黑色T恤支持好萊塢的女性平權活動,他表示自己鼎力支持這群要求在職場能有公平對待、同時拒絕性騷/侵犯罪行為的美麗勇敢女性,並且強調,好萊塢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迎到這一刻的到來,「這是令人振奮的一刻」!

Credit: @Mark Ruffalo

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電影類)

第75屆金球獎得獎名單(電影類)

最新!罕見一片黑!第75屆金球獎紅毯 Part.1
最新!第75屆金球獎紅毯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