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卻令人心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譜出刻骨銘心的夏日戀曲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被譽為年度最浪漫同志愛情電影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由【我愛故我在】義大利名導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並由堤摩西柴勒梅德與【紳士密令】的帥氣男星艾米漢默主演,講述同性間面對未知慾望與探索愛情的火花激盪,釋出即拿下國外各大影展的「最佳影片」獎項,爛番茄更是飆上96%近滿分指數,同時更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等3項大獎提名!

©Sony Pictures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改編自知名暢銷小說,拍攝背景設定在導演的故鄉義大利。為求能緊扣小說的故事精隨且能完美轉換為電影語言呈現,電影團隊自選角、古典配樂以及電影畫面上都作足準備,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受訪表示:「過程中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克服外在條件的阻礙,我們必須在五月的義大利拍出盛夏的感覺,尤其還碰上克雷馬20年來最多雨的時節,整個月下了24天的雨,我們只能靠打光來呈現細膩的畫面,這絕對是整個團隊的傑作」。

©Sony Pictures

  而關於此次許多大尺度的劇情設定,導演亦表示開拍前即跟演員們約定好:「讓我們省略那些心靈喊話,試著實際一點放鬆面對,大家開心享受過程」,而開拍時確實也達到非常棒的效果,劇組很輕鬆的捕捉到成功的情慾表現。

©Sony Pictures

  以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熱門黑馬堤摩西柴勒梅德,以其既聰明又靈活的感性特質,受到製作人欽點成為男主角的不二人選,完美詮釋青少年面對初戀、慾望與自我探索間難以形容的情緒,為愛情義無反顧的勇敢表現勢必將帶給影迷一段最難忘與撼動人心的情感體驗。

©Sony Pictures

  而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飾演年輕學者的帥氣男星艾米漢默則表示:「其實最初我經紀人看到這個機會覺得並不適合,甚至希望我拒絕演出,但我在讀過劇本及小說後,發覺這是我看過最美、最性感且感性的故事,我當下就回電答應演出,導演甚至沒花什麼力氣說服我。」

/©Sony Pictures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描述在1983年夏天,一名17歲美國少年艾里歐派爾曼(堤摩西柴勒梅德 飾演)在義大利北部的家族別墅裡,一如往常地陶醉在自身改編音樂及與女性好友瑪西亞兩小無猜的互動中。直到某天,一位正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奧立佛(艾米漢默 飾演)來此擔任父親的暑期實習生,兩人間的情慾情愫在溫暖陽光的催化下萌芽,正值情竇初開的艾里歐也逐漸意識到年輕學者奧立佛與這個刻苦銘心的盛夏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


 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將於1月12日在台上映。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佳電影前二十大!

少女心大噴發!2017年最佳大銀幕親吻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