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隊】胎死腹中?編劇中肯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好一陣子完全沒聽到關於DC【綠光戰警隊】的風吹草動,而隨著去年【正義聯盟】的不如預期收場,讓許多粉絲影迷擔心是否無緣盼到綠光再現。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綠光戰警隊】編劇大衛S高耶上節目宣傳新劇「Krypton」,也被問到關於【綠光戰警隊】的狀況,儘管他證實這項計畫依然進行中,但談到有沒有辦法更新一下目前進度,他也語帶保留地表示:「我不知道,誰知道呢?尤其是依最近DC擴充宇宙的發展狀況,顯然現在正在重新規劃中。」

◎圖片轉載自網路

 把時間拉回到去年七月時,傳出【綠光戰警隊】將會是”外太空版的【致命武器】”,兩大主角哈爾喬丹與約翰史都華,年齡設定分別是介於39到50歲以及21到30歲。哈爾喬丹角色背景為曾是試駕飛官,如今已是「綠光戰警隊」的資深老將,而約翰史都華這角色則鎖定由非裔美籍演員來飾演,在加入「綠光戰警隊前」,曾是軍方的狙擊手。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也因此,男星泰瑞斯吉布森曾透露自己與DC影業曾洽談演出約翰史都華,但今年已經39的他明顯與官方的年齡設定有段差距;而同樣傳出有可能加入【綠光戰警隊】以及【驚奇隊長】的艾米漢默,澄清自己從來沒有從經紀公司那接收到任何消息,後來如大家所知,【驚奇隊長】確認由柴克萊威出線擔任,電影也已經進入前製作業,然而【綠光戰警隊】至今依然是處於只聞樓梯響的捕風捉影階段,現況看來著實不太樂觀。

理由太貼切了!DC「驚奇隊長」柴克萊威點名神力女超人客串!

十年之後。2008最佳電影前十大是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