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對白太有感,影后笑言伍迪艾倫像女人!

甲上   

©甲上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第48部作品,也是首次與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合作電影《愛情摩天輪》,即將於本週五上映。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在片中挑戰一個在婚姻中掙扎,遇到真命天子後卻情慾大解放的餐廳女侍,而這個情緒超複雜的角色卻讓演技已達巔峰的凱特差點崩潰,連戲劇指導都過來給她一個大擁抱。之前凱特溫斯蕾才攀登加拿大高峰演完山難電影《絕處逢山》,坦承自己不太容易從角色中走出來的她認為《愛情摩天輪》困難度就像是爬了50座高山,但演出了所有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就像是完成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甲上

  凱特溫絲蕾在母親過世前幾個月剛好接下《愛情摩天輪》,因此幾乎每天都打電話問候母親同時報告拍戲進度,而影后的母后也是伍迪艾倫的忠實粉絲,所以凱特溫絲蕾更慶幸自己能夠有機會與伍迪艾倫合作。對於曾寫出許多女性愛情經典電影、更將黛安基頓、凱特布蘭琪一舉拱上奧斯卡影后的「金獎影后推手」伍迪艾倫,凱特溫絲蕾認為因為他擁有強烈的女性特質,才能夠寫下如:「在愛中,我們經常自己的頭號敵人。」「我的悲劇性缺陷就是我的角色太浪漫了。」…等經典對白。

©甲上

  直言自己最愛演的就是不害怕暴露個性缺點的角色,凱特溫絲蕾從影以來都是挑戰這些高難度的主角人物,從《為愛朗讀》為了掩飾自己不識字的女子成為納粹劊子手,為她贏回一座奧斯卡;《真愛旅程》則是一個想要到巴黎追求夢想的家庭主婦,偏偏丈夫遲遲不肯離職成就她的願望,也讓她拿下了一座金球獎影后頭銜。這次為了演出《愛情摩天輪》她變成鬱悶焦慮的女人,在海灘遇到了年輕帥氣的大賈斯汀一心想與他私奔,卻沒想到半路殺出毫不知情的老公女兒與大賈斯汀一見鍾情,更讓她傷心欲絕。《愛情摩天輪》也被許多影評認定這是伍迪艾倫為凱特溫絲蕾量身打造的影后之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50年代紐約康尼島,一心眷戀逝去演藝生涯的吉妮(凱特溫絲蕾飾),被迫改嫁遊樂園管理員漢普帝(吉姆貝魯西飾),卻無法融入他熱愛的釣魚和棒球賽生活。直到某天她遇見了熱愛文學、戲劇的年輕帥氣救生員米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兩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但萬萬沒想到漢普帝五年沒碰面的女兒(朱諾坦普飾),為了躲避黑道老公的追殺前來投靠,更與米奇兩人一見鍾情,而吉妮的縱火狂小兒子也到處闖禍,這一切都讓她內心充滿不安與忌妒,究竟這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該如何找到出口…。


 電影《愛情摩天輪》即將於本週五(1/19)上映。

大賈新片扮帥氣大學生無違和,影后偷爆料:早晨都能聽到他在...

凱特溫絲蕾看到劇本秒崩潰:「我不太敢接下這部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