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別傳怎麼能少了這位?【猛毒】確定會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讓大家期待度日趨漸增的蜘蛛人系列別傳【猛毒】,光是找來湯姆哈迪挑樑主演就已經夠有吸引力,最近更傳出新版「蜘蛛人」湯姆霍蘭有可能在【猛毒】中友情助陣。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先是爆出湯姆霍蘭確定加入【猛毒】一片的播客節目主持人約翰史奈普,昨日特地在節目中澄清修飾,湯姆霍蘭的確正在【猛毒】片場拍攝,但不是以蜘蛛人的身分,而是彼得帕克。

◎圖片轉載自網路

 「湯姆霍蘭過去兩天的確在【猛毒】片場進行電影拍攝,但是是以彼得帕克這角色,所以我並沒有說【猛毒】中將會有蜘蛛人現身。當我說湯姆霍蘭加入這部片,是指”彼得帕克”會出現在電影裡,那是個客串的角色,我也不確定詳細內容,畢竟我沒有看過劇本」

◎圖片轉載自網路

  而之前曾傳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男星里茲阿邁德可能演出猛毒宿敵「血蜘蛛」,但後來確認他飾演的角色其實是卡爾頓德雷克博士---生命基金會的領導者。另外也確認蜜雪兒威廉斯將在【猛毒】中飾演安妮威寧,她是一名律師也是艾迪布洛克的前妻,漫畫中也是女版的猛毒,但這角色在電影中會不會有更多著墨與發展,則是不得而知了。

美國隊長&獵鷹:那場戲加一加大概有40個超級英雄...

湯姆哈迪就是艾迪布洛克!【猛毒】釋出首張官方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