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絕望帶走美好!【最美的安排】本周暖心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最美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

©華納兄弟

演員:威爾史密斯、愛德華諾頓、綺拉奈特莉
播出時間:1/20(21:00), 1/21(17:05), 1/23(21:30), 1/24(12:25), 1/28(19:25), 1/29(14:10) HBO
  成功的紐約廣告公司主管在經歷一場個人的悲劇後,從此放棄自己的人生,好友們因而設計了一個極端的計劃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喚醒他。

【柯羅索巨獸】Colossal

©威視

演員:安海瑟薇、傑森蘇戴西斯
播出時間:1/21(21:00) STAR MOVIES
  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被迫離開紐約回到家鄉。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並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

【池畔謎情】A Bigger Splash

©FoxSearchlight

演員:蒂妲史雲頓、馬西亞斯修奈特、雷夫范恩斯、達柯塔強森
播出時間:1/21(21:00), 1/22(12:00), 1/26(10:55) HBO
  知名搖滾明星瑪莉安和製片人男友保羅來到偏遠的義大利小島度假,然而當瑪莉安的前男友哈利帶著年輕的女兒潘妮洛普來到此拜訪,嫉妒、慾望與懷疑等各種情緒全部湧現。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認為自己拿到哈利波特角色的理由竟然是...

BC還不夠「福爾摩斯」!原來小說中的這些角色應該長這樣
伊旺麥奎格的小女兒也太美了!偶像男星的下一代還是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