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有「她」?!【驚奇隊長】場邊照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Just Jared   

traileraddict.com

  我們終於等到【驚奇隊長】的場邊照了嗎?!

©Just Jared

  在這系列由Just Jared拍攝的場邊照中,並沒有看到布麗拉森飾演的主角「驚奇隊長」,但「神盾局」的尼克福瑞局長(山繆傑克遜 飾演)以及福瑞局長的左右手瑪莉亞希爾(寇碧史莫德 飾演)則是雙雙現身。

©Just Jared

  只不過,在Just Jared的報導內文中並沒有明確指出兩人是在拍攝哪一部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而根據迪士尼所排出來的片表,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已經殺青;同時,由安娜波登與萊恩佛雷克主演的未定名別傳最快也要2月才會開始拍攝作業。也因此,外媒大膽推斷,兩人正在拍攝的應該就是【驚奇隊長】。

©Just Jared

  不過,照片中可以看到,傑克遜的福瑞局長依然戴著眼罩,這與之前傑克遜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的尼克福瑞將不會在【驚奇隊長】中戴眼罩的說法又大相逕庭,也因此,到底福瑞局長與希爾探員現身的是哪一部作品-可能是【驚奇隊長】中的現代場景,又或者是【復仇者聯盟4】的補拍鏡頭?外界至今仍無法斷定。【驚奇隊長】預定2019年3月8日推出。

©Just Jared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休傑克曼有可能回歸再扮金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