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最暖心的動人奇蹟!韓戰孤兒合唱團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華聯國際   

©華聯

  韓流人氣明星任時完主演新片《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日前舉行首場試映,首度釋出與創作才女孫盛希合作的中文宣傳主題曲 “Never Lose Your Smile”MV,輕快節奏與溫暖正面意涵,巧妙搭配電影感動畫面,無論旋律和畫面都令人過目難忘。2018暖心催淚鉅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高雅星、李熙俊及《希望:為愛重生》天才童星李蕾主演,先前釋出短短1分多鐘預告,便已吸引大批觀眾留言表示“一定會哭!”

©華聯

  創作才女孫盛希透露當初在創作新歌「Never Lose Your Smile」時,是因為寫歌詞的當下,發現本子的角落寫了這句話,給了她很大的鼓勵和創作靈感,她希望也能將這樣的鼓勵創作成自己的歌送給大家,而這首歌也恰巧呼應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激勵人心的故事劇情。她說:「片中的小朋友透過唱歌,在乍看微小的事物上,得到幸福快樂的力量,就像我的歌想傳達的一樣,快樂可以很簡單。」大力讚該片是一部很動人、很美好的電影。

©華聯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男主角任時完分享拍攝《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時心裡一直有個信念:「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增加一些善良的人,哪怕只是一點點也是好的…。」片中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他,表示自己在角色的詮釋上其實沒有太大壓力,反倒是對於要演出一個在殘酷環境下,還得壓抑傷痛,保護其他人的人,讓他無法理解其心境,直誇韓尚烈是真正成熟的大人。拍攝期間也自嘲:「對於沒有辦法完全理解韓尚烈的我,想要成為大人,還遠著咧!…」

©華聯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除了任時完溫暖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希望:為愛重生》天才童星李蕾精湛演技也是該片讓人止不住淚水一大關鍵。與李蕾搭擋兄妹的哥哥鄭俊元更誇她:「雖然看起來清新柔弱,卻在有的時候比男生還要勇敢。」讚李蕾拍戲時候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演技也不斷牽動觀眾淚腺,鄭俊元更害羞天真直言:「我希望有她這樣的女朋友。」李蕾也透露對方總是以她為第一,就像自己的親哥哥,而兩人的好默契,也進而增加該片親情動人與暖心程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由華聯國際發行,2月2日正式上映。

十年了,希斯萊傑的小丑早已成經典!他們都是高人氣的大銀幕反派

今年「競爭」超激烈!金酸莓獎2017年度最爛電影入圍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