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至今可以說是幾乎快完成了第三階段的階段性任務,截至目前為止,高層對於所謂的第四階段隻字不提,理由是因為一旦公佈預定上片的片名,就等於提前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而這也是僅管【復仇者聯盟4】都殺青了卻依然還沒定名的理由。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關於第四階段的可能作品,除了已知的【蜘蛛人:返校日2】與【星際異攻隊3】,前陣子凱文費吉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雙雙出面證實了粉絲期待已久的【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確定開拍的好消息,也讓外界預料本片應該會擠進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而最近,【復仇者聯盟3、4】編導羅索兄弟檔之一喬羅索就被問及關於本片的看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對這消息感到非常高興,我的意思是她是一個豐富又有趣的角色。當一個角色的過往歷史是反派時,你能從它身上挖掘到很多的面向。而且你知道的,史嘉蕾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好到讓大家都習慣她身為正派的樣子而忘了她過往的邪惡歷史,所以一個有個黑暗過往的角色可以創造出很多吸引人的故事。」喬羅索在接受Happy Sad Confused時如此表示。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外界猜測羅索兄弟在拍完【復仇者聯盟3、4】之後有可能會告別漫威電影宇宙,但部分粉絲們還是懷抱著這對兄弟檔能繼續執導更多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尤其是他們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重用「黑寡婦」、讓這個角色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逐漸成為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也讓粉絲們更期待幕前幕後的黃金組合能在角色獨立電影中再一次攜手合作。

動起來了!「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最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