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與漫威電影宇宙會有多少連結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說到與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做出連結,所有漫威電影宇宙作品各有各的盤算也各有各的不同作法。有些幾乎是之前其他作品脈絡的一貫延續,有些則是雖然有連結但卻更像是獨立的一部作品。後者通常都是角色獨立電影的第一部起源作品,包括即將於下個月隆重登場的【黑豹】。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根據本片製片奈特摩爾的說法,【黑豹】顯然是兩者都是:「我想(【黑豹】)本身就是與之前作品有連結了,因為一來是『黑豹』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登場,二來則是『克勞』曾現身【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因此我們的劇情會循著這些故事線發展。不過,就跟【奇異博士】一樣,我們認為這部片本身已經有夠多的故事可以獨立發展,我們想要給萊恩(庫格勒,導演兼共同編劇)更多的自由發揮空間,而不用被漫威電影宇宙之前的故事線綁手綁腳。這並不是說【黑豹】完全與漫威電影宇宙脫節,而是這部電影本身並沒有靠其他漫威電影宇宙的情節來發展出故事線。」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Disney /Marvel Comics

  換句話說,製片的意思就是無論是之前有看過漫威電影宇宙的其他作品,或者從來就不是漫威粉絲的觀眾,都能毫無包袱地好好欣賞【黑豹】啦。

根本是藝術了!【黑豹】釋出多款超酷宣傳概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