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鬼屋還是迷宮?「世界十大最厲鬼屋」詭異內部公開!

甲上   

©甲上

  執導【奪魂鋸:遊戲重啟】在全球嚇出30億台幣票房的孿生兄弟導演麥克與彼得斯派瑞格,2018年開春就推出最新驚悚鬼片【溫徹斯特鬼屋】,即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驚悚的鬼魅氛圍和驚嚇度破表的橋段讓網友狂推不寒而慄。

©甲上

  超猛的話題鬼屋「溫徹斯特神秘屋」,不僅讓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受到啟發而創造出恐怖電視迷你影集【血色玫瑰】,創下1800萬的驚人觀影人次,同時也是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鬼屋(Haunted Mansion)的原創雛形。真人真事改編【溫徹斯特鬼屋】首次被搬上銀幕,引發好萊塢媒體和影迷關注,更與厲陰宅系列最新鬼片【修女】(The Nun)同被權威電影網站選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20部恐怖電影之列!

©甲上

  最擅長恐怖驚悚麥克與彼得斯派瑞格兄弟從【血世紀】【超時空攔截】賣座後備受矚目,這次被來福槍創始者遺孀莎拉溫徹斯特的神秘事蹟所吸引,斯派瑞格兄弟在開拍【溫徹斯特鬼屋】之前,不僅耗時4年考據研究這棟世界十大最厲鬼屋的背後故事,除了實地拍攝真實鬼屋場景之外,更斥資6000萬台幣重新打造1:1的鬼屋場景。

©甲上

  其中劇組公認最難蓋的是像「髮夾彎」一樣的Z字型樓梯,更是挑戰美術場景設計高難度,因為在狹小的空間裡面要容納三個演員跟10幾個工作人員及攝影器材,使得場佈組精心設計了可拆卸的魔術樓梯,才解決了導演想要的詭譎場景和畫面鏡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是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電影【溫徹斯特鬼屋】即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

鬼屋女主人本尊一直都在!硬漢男星不敢亂走:很怕出不去...

超激似神還原鬼屋女主人!影后坦言:XX比鬼還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