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歡唱再愛一場!【媽媽咪呀!回來了】首支中文預告

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莉莉詹姆斯(【仙履奇緣】、【玩命再劫】)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環球影業

  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環球影業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傑瑞米爾文、喬許迪倫)以及休伊斯基納分別飾演年輕版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環球影業

  【 媽媽咪呀!回來了】將於7月20歡唱上映!

阿湯哥真的Amazing!【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正式定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