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只在【鐵達尼號】講一句台詞,至今依然拿這麼多版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ox

  無論老中青大概都看過愛情災難經典【鐵達尼號】,20多年來粉絲們依然心繫這部片,愛烏及屋的心情也讓片中演員們至今始終被鐵粉聚焦關注。不過,你知道嗎?原來片中的演員們不只是當年拿了片酬而已,這20多年來他們還能繼續拿版稅。

©Fox

  舉個例子來說,你可能沒聽過這個明星的名字-伊凡瑞斯湯普森,不過當年年僅5歲的他也參與了【鐵達尼號】的演出,他在片中只有一句台詞,但20多年來,他每年都能收到約莫200到300美元不等的版稅。

©Fox

  湯普森在片中飾演一位愛爾蘭小男孩,不過他並沒有幸運逃生,而是成為船難的諸多罹難者之一。他在片中約有3幕戲與一句對白,當年總計收到30000美金的片酬,而這筆錢多年來也成為他支付教育基金或是其他生活所需的開銷。不過不只這筆錢,這些年下來,只要【鐵達尼號】DVD販售或是再上戲院、或者試舉行特別紀念活動…等等,他都能再從中獲得一些版稅。

©Fox

  「這有點吊詭,因為我根本沒再想過這個。(對我來說,)那並不是那種:『喔,那我什麼時候還會收到下一筆【鐵達尼號】版稅?』而是,當我收到時,心裡會有種:『喔,酷!我又多了100塊的零用金了。』」

20年前你幾刷?你不知道的【鐵達尼號】內幕&有趣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