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父子同框超懷念!劇中老爸卻奪走兒子的「第一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臉孔相信不少影迷都很熟悉,因演出經典喜劇【美國派】系列中主角為眾人所知的傑森畢格斯,許久不見的他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老爸」尤金李維與小兒子見面有趣又溫馨的影片,讓人直呼超懷念、超有愛的!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9年推出的【美國派】系列電影是不少影迷中難忘的經典喜劇電影,尤其劇中飾演主角吉姆的傑森畢格斯及飾演吉姆老爸的尤金李維,也因戲結緣戲外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

Laz’s first LOL. I couldn’t make him laugh, so I had to bring in the big guns.

Jason Biggs(@biggsja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傑森畢格斯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影片中只見「老爸」尤金李維握著小兒子Laz的小手,邊發出滑稽的聲音逗得Laz笑哈哈,而兒子第一次被逗到哈哈笑也讓畢格斯驚喜不已寫下:「Laz的第一個LOL(大笑)!我沒辦法逗他大笑只好請出我的殺手鐧。」

Jason’s father stopped by to meet the baby. ( the apple is purely coincidental)

Jenny Mollen(@jennyandteets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畢格斯的妻子也隨後分享了「公公」此番造訪與畢格斯父子們的合照,並還特別強調了大兒子Sid手上的「蘋果」絕對是”純屬巧合”!

這轉變也太嚇人!這些男星的進化證明小時呆真的不是呆

【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去年叫錯名惡夢揮之不去!今年奧斯卡主持人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