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弗檔案3】還沒上映,第4集傳聞已經拍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Paramount Pictures, Bad Robot

  【科洛弗檔案】系列電影可以說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神秘的電影系列。第一集先是以吊詭的手搖攝影方式來拍攝怪物入侵的末日逃亡景象;到了第二集【柯洛弗10號地窖】更是推陳出新,無論是拍攝期間或是宣傳,一律神秘到家,直到電影在戲院上映謎底才算揭曉。現在,【科洛弗檔案3】的片名都還沒真正確定(台灣目前暫譯為【科洛弗檔案 上帝粒子】,預定6月22日上映),又傳出系列第四集已經拍好了?

© Paramount Pictures, Bad Robot

  去年,派拉蒙影業與J.J.亞伯拉罕製片公司Bad Robot合作找來【槍之子】導演茱利葉斯艾佛利執導一部名為【Overload】的二戰驚悚片,當時外界就高度懷疑本片應該是亞伯拉罕的「科洛弗電影宇宙」其中一部作品。而就在幾乎一年之後的現在,Slashfilm在報導中證實【Overload】正是【科洛弗檔案】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 Paramount Pictures, Bad Robot

  報導中指出,【Overload】的劇情將承繼自【科洛弗10號地窖】與尚未定名的【科洛弗檔案3】,而至於片名,到時候應該也不會是現在的【Overload】。只不過到目前為止,這一切還是僅止於外媒的捕風捉影,在電影公司沒有站出來說明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原版的小丑更讓人發毛?揭密這些恐怖角色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