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原來是她!大明星們耍萌搶配音嚕嚕米圓夢

可樂電影   

©可樂電影

  風靡全球的超級偶像嚕嚕米這次推出動畫電影《嚕嚕米冬日樂園》,在英文版配音員特地邀請到好萊塢巨星獻聲演出。嚕嚕米父子就由同樣為知名演員的史柯斯嘉父子檔聯手合作,老爸是素有「北歐恐怖之王」之稱的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獻聲,曾演出《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神鬼奇航》…等眾多角色的他,讓嚕嚕米爸爸的聲音顯得更加穩重有磁性,不少家長表示這聲音小孩聽了也會感到很安心!兒子則是接演恐怖片《牠》其中跳舞小丑潘尼懷斯一角,而後迅速竄紅的新生代男神—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 來幫嚕嚕米配音。

©可樂電影

  另外最可愛又任性的小不點則是由演出《丹麥女孩》拿下金獎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 獻聲演出。去年底才剛嫁作萬磁王法鯊之妻,今年將推出新作品擔任新版蘿拉角色的她,還特地抽空參與本次的電影配音,只為了一圓能跟兒時偶像們一起玩耍的夢想。並在受訪時表示這次能獻聲演出小不點真的很巧,因為她的姊姊也有著一頭相同的紅髮,名字發音很相像體型也很小隻,簡直就跟小不點一模一樣,所以小時候真的以為這角色是以她為故事藍本呢!

©可樂電影

  本次所推出的電影版《嚕嚕米冬日樂園》是一部溫暖人心、情感真摯的家庭動畫電影;不僅粉絲無國界以外,就連跨世代的不同族群也都相當喜愛。本次為嚕嚕米配音的比爾表示:「嚕嚕米動畫用一種很溫柔的眼光看待事情,討論什麼是真實、什麼事讓你害怕;如果願意探索未知,或許會發現自己真心喜歡的事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可樂電影

  而本次中文版配音更請到台灣專業配音員 胡鎮璽、于正昇、錢欣郁以及擔任旁白的陳宗岳都擁有相當豐富資歷,曾幫過不少知名卡通、動漫角色配音,如《灌籃高手》、《蠟筆小新》、《獵人》、《我們這一家》…等配音,藉此也更拉近與台灣觀眾之間的距離。而在完成配音後忍不住大讚嚕嚕米真的是太可愛了!就算冬天再冷也不怕,看完以後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嚕嚕米冬日樂園》電影將在2/14於台灣正式上映!

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最萌國民精靈「嚕嚕米」躍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