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有多神?這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幕後花絮讓人嚇到吃手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自從在今年超級盃賽事首度釋出預告後,【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再次掀起大家對這經典不敗系列討論度,其中最令人期待的除了超強新卡司亨利卡維爾之外,預告中刺激更升級的動作場面,令大家強烈預感這絕對是系列以來最精彩的一部,但阿湯哥的奮不顧身實在也讓人簡直嚇到吃手手。

特技動作一切都是來真的!看看靈魂主角阿湯哥這回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光是為了這場直升機飛行戲,不僅以驚人敬業態度在短短時間內就學會駕駛直升機,同時還要投入演技、並身兼攝影師顧及拍攝畫面是否精準到位,另外還要在與其他執行拍攝的直升機保持良好默契下,完全確保安全,超高難度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最”不可能”的一次。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是湯姆克魯斯再次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攜手合作,劇情描述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以及熟悉的盟友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將於7月27日 全球上映。

【逃出絕命鎮】編導喬登皮爾談續集

帥到無極限!【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超級盃釋出全新中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