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化身蜘蛛人最強宿敵!【猛毒】前導預告全球同步釋出

索尼   

  在全球影迷引頸期盼下,索尼影業電影宇宙觀首部獨立電影【猛毒】終釋出首波前導預告與海報!最新電影【猛毒】由【屍樂園】的魯賓弗來舍執導,並找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倫男星湯姆哈迪、【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等重量級卡司組成黃金陣容!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最強宿敵「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猛毒】將由硬派男星湯姆哈迪飾演猛毒的第二任宿主「艾迪布洛克」,除自開拍訊息公布即話題不斷外,提早曝光的片場畫面更可見識到湯姆哈迪爆發力十足的驚人演技,且這次更將與獲奧斯卡多次提名的實力派女星蜜雪兒威廉斯同台飆戲,精采程度令人可期!而今公布的【猛毒】前導預告中雖未能窺見猛毒與宿主的依附方式與共生效果,但短短幾秒的「猛毒」原生外星生物體畫面早已引起全球網友熱議轉發,直呼迫不及待要進大銀幕感受今年底必看的漫威電影!

  【猛毒】預計於10月5日正式上映

湯姆哈迪分享多張場邊照歡慶【猛毒】殺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