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導演【詭屋】重新定義恐怖電影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登以【詭屋】重新定義恐怖電影
好口碑爆走  他卻說「不用看任何評論文章,劇情你想像不到的!」

   
【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在美上映後口爆持續爆走,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開出91分超高評分,而IMDb也開出了高達8.0的評價,超越了經典恐怖片《陰兒房》、《地獄魔咒》以及《奪魂鋸》等等,《Denver Post》說「你以為這只是部渡假遇鬼的電影嗎!」《The Atlantic》說「【詭屋】開創了恐怖片的新紀元。」《Washington Post》說「他超越了觀眾對於恐怖電影的認知。」《Rolling Stone》說「喬斯威登成功的讓很多人晚上睡覺不敢關燈。」《USA Today》說「【詭屋】對靈異、血腥、變態、殺戮有了全新的定義。」《Wall Street Journal》說「這是恐怖片的全新代表電影,並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重新定義恐怖電影原創代表作【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即將於下週五(5月4日)全台驚悚上映;日前喬斯威登就曾透過各種宣傳管道,告誡影迷千萬不要在看完電影後洩漏結局,而昨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說「不要去閱讀【詭屋】的相關影評!」他說:『很多人都跟我說恐怖片就是那樣,不論是開頭、過程或是結尾都大同小異,但【詭屋】很不一樣,這是一部你絕對猜不到結局的電影!所以雖然這部電影的影評好到爆炸,但我會希望觀眾不要去看,我相信觀眾就算帶著你認知的所有恐怖電影元素進場看【詭屋】,都還是會覺得相當不一樣!』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facebook.com/Metropolis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