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王者英雄!導演萊恩庫格勒談【黑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我記得我曾走進漫畫店,劈頭就問店員你們有任何一本黑人超級英雄的漫畫嗎?結果店員介紹給我的就是《黑豹》。」31歲的萊恩庫格勒談起小時候看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的有趣經驗,如今,庫格勒正做著當年漫畫店店員的工作:藉由編導【黑豹】一片,將這位黑人超級英雄角色介紹給全世界所有的觀眾。

談到眾所矚目的【黑豹】,庫格勒這麼形容:「它融合了很多元素,我認為它頗具有諜報懸疑片的調性,同時又摻入一些家庭劇的戲碼。帝查拉跟他的妹妹、母親合作。他正在哀悼父親的過世,所以基本上也跟其他講到皇族家庭劇情的電影一樣。」換句話說,【黑豹】是一部結合了家庭、政治、動作、諜報、懸疑與冒險等多種元素的全新作品。

至於【黑豹】中的帝查拉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帝查拉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編導庫格勒指出,由於【黑豹】的劇情是直接延續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片尾,所以「從各方面來看,帝查拉還是同樣那個帝查拉。不過對我來說,【黑豹】中的帝查拉展現出更有血有肉的真實感,觀眾可以看到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以及他如何與外界包括親友甚至是敵人應對進退,同時也可以見證他是如何一肩承擔起父親所遺留下來的重責大任-帶領瓦干達人民、保護瓦干達以及全世界人類。」

霸氣登場!漫威電影宇宙全新篇章由「他」開始

【黑豹】與漫威電影宇宙會有多少連結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