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早在2010年的【鋼鐵人2】就已經藏有【黑豹】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SCREEN RANT

  2008年,【鋼鐵人】在全球賣出5.85億美金,成功替漫威電影宇宙打出響亮名聲;2010年,再接再厲推出續集【鋼鐵人2】,更在全球賣破6.23億美金。漫威電影宇宙的粉絲可能都看過這部片,不過你知道片中居然埋有一顆【黑豹】彩蛋?

©Disney /Marvel Comics

  提到【鋼鐵人2】的彩蛋,絕大部分的粉絲想到的,肯定是片尾那顆雷神之槌的彩蛋。不過現在大家才知道,原來漫威影業早從2010年就已經開始引薦【黑豹】主場景-瓦干達了。在【鋼鐵人2】接近片尾處,尼克福瑞局長與東尼史塔克對話的這一幕中,可以看到背景中的「神盾局」互動式地圖鎖定全球好幾個地方,其中一個便是位於非洲的「瓦干達」。

  其實這張地圖顯示的不只有黑豹所在的瓦干達,另外還包括東尼史塔克所處的美國西岸、雷神之槌掉落的所在地內華達州、綠巨人浩克與羅斯將軍大戰的維吉尼亞州、以及找到沉睡多年的美國隊長的格林蘭;而不只如此,另外一塊螢幕還顯示了【無敵浩克】中的片段影片。

©Disney /Marvel Comics

  單是一個背景就能埋入這麼多的漫威電影宇宙時間線,當然會讓粉絲們越看越有興味,也難怪漫威電影宇宙這塊招牌可以在好萊塢打遍天下無敵手。

就是看好這十部!這些電影被點名將是今年最賣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