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點】導演檔:「閃電俠」就像是漫威的彼得帕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MOVIE WEB

  延宕多時,【閃點】(Flashpoint,暫譯)終於找到它的導演-約翰法蘭西斯戴利與強納森高斯坦。最近,兩人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閃點】一片的基調會較為寫實,並且將「閃電俠」巴瑞艾倫比喻為漫威的「蜘蛛人」彼得帕克:

©Warner Bros./ DC Comics

  「因為這個角色並不像其他超級英雄、例如說超人,已經能完全掌握自己的超能力,所以這部電影會是一部比較寫實的超級英雄片。」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另外,導演之一的強納森高斯坦也直言,巴瑞艾倫在整個DC擴充宇宙的大藍圖中,算是比較親民的一位;不過,儘管角色親民,但電影走的當然還是超級英雄類型片,對高斯坦來說,基本上【閃點】的性質就與漫威電影宇宙去年推出的【蜘蛛人:返校日】相似。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眾所皆知,【閃點】一片最大亮點即是片中的時空穿越設定,這對導演搭檔要如何平衡角色的親民特質以及全片科幻又寫實的衝突基調,顯然已成為外界目前最關注的焦點。

閃電俠獨立電影定名,將重置DC擴充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