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黑豹】片尾彩蛋原來還致敬了漫畫中的一個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最令粉絲們津津樂道與期待的,絕對是每一部片的片尾彩蛋!【黑豹】也不例外,片尾總計出現兩顆彩蛋,而第二個彩蛋更是成為粉絲注目的焦點。在第二顆彩蛋中,兩個瓦干達小孩在玩耍,突然有一個小孩看著畫面外大叫:「“白狼”醒了!」之後,觀眾可以看到「酷寒戰士」巴奇緩緩走進鏡頭中,而這一幕的亮點不僅僅是留著鬍子的巴奇現身,另外一個隱藏版彩蛋則是小朋友口中的“白狼”。

© Marvel Comics

  原來在漫畫原著中,『白狼』是瓦干達唯一一個白人,名叫杭特。他之所以生長在瓦干達,那是因為雙親的飛機在瓦干達上空失事,倖存的杭特就此被當時的國王-帝查拉的父親收養、成為王室養子。杭特對於義父相當感恩,儘管瓦干達的人民並不開心這個白人的存在,但他卻是打從心底熱愛著瓦干達這片土地,直到帝查拉出生,杭特開始認知王位並不屬於自己,對於帝查拉始終是愛恨交織。

©Disney /Marvel Comics

  杭特領導瓦干達的秘密警察組織,也因此獲得「白狼」稱號。但帝查拉即位之後卻因為此組織過於殘暴而裁撤了它,進而造成白狼與旗下一群夥伴出走瓦干達;不過,當瓦干達需要他的時候,白狼還是會傾力相助。外界也推測,片尾彩蛋中的「白狼」除了向漫畫致敬,也有可能是暗示了巴奇極有可能會是電影版本中的「白狼」,又或者是接下來的續集將會看到這個漫畫角色登場。

跟陛下挑戰恐怖箱,「米瓊」嚇到犯規偷瞄一旁帝查拉竟忙著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