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扮醜超犧牲!丹佐華盛頓扮人權律師六度問鼎奧斯卡影帝

捷傑電影   

©捷傑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2018年3月4日舉行。榮獲金球獎和演員工會獎提名的超人氣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以《羅曼律師》(Roman J Israel, Esq.)入圍最佳男主角,這是他八度入圍奧斯卡、六度問鼎奧斯卡影帝,洗刷創影史黑人演員最高入圍紀錄,電影《羅曼律師》即將於這週五2月23日上映。

©捷傑

  丹佐華盛頓以《光榮戰役》(1989)贏得他第一座小金人,隨後以《黑潮麥爾坎Malcolm X》(1992)、《捍衛正義》(1999)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更在2001年以《震撼教育》奪下奧斯卡影帝,這使他成為開拓者薛尼鮑迪之後(今年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歐普拉,即在頒獎典禮上提及其),第二位獲得此奧斯卡影帝殊榮的黑人演員,丹佐.華盛頓也成為了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擁有兩座小金人的黑人男演員。

©捷傑

  丹佐華盛頓將以本片與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蓋瑞歐德曼、丹尼爾卡盧亞與新秀提摩西柴勒梅德,一同角逐本屆奧斯影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捷傑

  電影《羅曼律師》由《獨家腥聞》一片獲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丹吉洛伊(Dan Gilroy)執導,講述一名耿直、充滿理想主義的洛杉磯律師羅曼(丹佐華盛頓 飾演),在他的長期搭檔意外過世後,新的合夥律師(柯林法洛 飾演)不擇手段的處事態度,讓羅曼身陷一系列混亂事件之中,為了脫離危機他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電影《羅曼律師》即將於這週五2月23日上映!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皮卡丘不畏爭議依舊與他合作,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