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暗示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來,漫威電影宇宙終於要走上多元宇宙論模式了。儘管漫威漫畫所有的故事還是集中於地球616這個時空,但除了這個時空以外,漫畫中的確也出現其他不同次元的平行宇宙。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年來,漫威電影宇宙也開發出屬於自己的多元時空,粉絲們無不期盼接下來的漫威電影宇宙將會分裂出更多的平行時空。對此,曾客串【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這樣解釋,越來越多的超級英雄角色加入現行的漫威電影宇宙之中,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也面臨了略顯擁擠的空間不足問題,也因此,未來勢必走向發展出其他平行宇宙一途。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漫畫中的多元平行宇宙概念其實是始於2015年的【蟻人】,它引薦了所謂的「量子空間」-第一代黃蜂女被困在這個空間、之後的「蟻人」史考特也差點迷失在這裡;隨後,【奇異博士】也發展出其他的平行空間「鏡次元」;就連影集「神盾局特工」也來插一腳。無論是從哪個面向來看,正如康柏拜區所言,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四階段肯定會走上多元平行宇宙一途。

【復仇者聯盟3、4】將編入每一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