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出手94狂!【黑豹】台美雙周票房奪冠!

迪士尼   

©Disney

  繼打破漫威影業原創英雄開片記錄後、春節期間又創下台灣大年初一票房紀錄新高,【黑豹】熱潮持續發燒,上周末以台北1千6百萬、全台4千7百萬的好成績,蟬聯票房冠軍。截至上周日(25日),【黑豹】全台累計票房已達3億4百萬台幣,超越【蜘蛛人:返校日】、【奇異博士】,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排名第七,僅次於【復仇者聯盟1、2】、【鋼鐵人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蟻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而【黑豹】的行情看漲,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排名可望持續前進,有機會超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甚至2015年大受好評的【蟻人】。

©Disney

  【黑豹】在北美的票房也是銳不可檔,在觀眾的全力支持下,第二周周末以1億8百萬美金的超高紀錄,不但奪下冠軍,更超越【侏儸紀世界】的1億6百50萬美金,刷新北美第二周周末的票房紀錄。目前【黑豹】的北美票房已超過4億美金,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排名第5,更有機會超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鋼鐵人3】,成為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票房新霸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場次查詢/©Disney

你必須知道的「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雷文>!原來【黑豹】還有一顆隱藏版【奇異博士】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