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慶祝MCU十週年再釋出8張角色全新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前陣子釋出的演員大集合照之後,漫威影業再度釋出8張角色全新海報!除了平面海報之外,漫威也租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以動態海報方式秀出這8張角色海報。

via Reddit realityavengers

  引起粉絲注意的,當然是海報中角色或新或舊的呈現手法。像是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一角,身上的鋼鐵裝是曾在【鋼鐵人3】以及【蜘蛛人:返校日】中現身過的馬克XLII;至於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身上的超人裝,則是他上回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向展示館“借”的第一代美國隊長裝,同時,這張角色海報上的外型也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羅曼」造型不同。至於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則是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俊俏短髮造型登上海報,不過片尾的獨眼龍造型並沒有出現在這張海報中。

Credit: @Yoko Higuchi

  更有趣的是,史嘉蕾喬韓森的「黑寡婦」的角色海報造型,卻是來自【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而馮迪索配音的「格魯特」則是第一集【星際異攻隊】的成人版格魯特。剩下其他三張海報分別是查德維克博斯曼的「黑豹」、馬克魯法洛的「綠巨人浩克」以及伊莉莎白歐森的「緋紅女巫」。外媒也推測,接下來應該還會有不同組合的角色海報陸續登場。

你必須知道的「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