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他也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影帝新片偷打嗎啡竟害死弟兄

傳影互動   

©傳影

  蟻人續集確定加入來自DC的黑人影星勞倫斯費許朋!這名奧斯卡提名的資深演員近期更被大導李察林克雷特相中參演《老爸出任務》,與兩大金球獎影帝史提夫卡爾、布萊恩克雷斯頓同台飆戲!搭上近期《黑豹》全球發燒的「黑勢力」,即將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也確定吸收曾演出DC《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勞倫斯費許朋,加盟演出蟻人的關鍵研發博士!

©傳影

  勞倫斯費許朋以《駭客任務》走紅,更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已經參與許多大製作的他,近日被《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相中,與金獎影帝史提夫卡爾和布萊恩克雷斯頓合作《老爸出任務》,勞倫斯也表示:「導演真的很會寫劇本,我第一次讀劇本的時候就完全被打動,三個主角的互動太完美融洽了!」勞倫斯費許朋在片中飾演彆扭牧師,將漫威硬漢帶入老爸柔情,不惜為兄弟開幹軍方

©傳影

  金球獎影帝布萊恩克雷斯頓和勞倫斯費許朋竟為了爽嗨一時偷打嗎啡,害受傷同袍無藥止痛而死去!影帝史提夫卡爾、布萊恩克雷斯頓、勞倫斯費許朋聯手主演新片《老爸出任務》,片中史提夫卡爾邀請兩位同袍老友一同為兒子送終,沒想到卻在旅程中掀起30年前的意外事件,當年布萊恩及勞倫斯曾因為濫用嗎啡害死無辜弟兄,他們為此愧疚在心多年,不論信奉上帝或借酒澆愁皆無法擺脫心底陰影!勞倫斯費許朋在下戲後,仍深受角色陰影影響,激動表示:「電影呈現了被遺留下來的人該怎麼繼續活下去,這其實才是真正的折磨!」,導演李察林克雷特也回應道:「我想帶給觀眾另一種看待罪惡感的角度。」他將鏡頭聚焦三人的微妙心理變化,從拒談過去荒唐到踏上贖罪之旅,看三個大男人化身老閨蜜,透過互相吐槽同時展現人性的可惡和善良。

©傳影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繼《年少時代》、《愛在》系列三部曲,再度帶來感人新作,聚焦動人父子之情的新作《老爸出任務》,不只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紐約時報更大讚電影:「掀開了很多導演不曾注意的戰爭另一面,溫柔且深刻地讓人充滿啟發!」導演將鏡頭對準一位痛失愛子的父親,藉由替兒子送上最後一程的旅途,重新回想自己過往的種種,修補已經沒有痛覺的心靈,既寫實又心碎的返家療傷之旅,心痛程度可比《海邊的曼徹斯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老爸出任務》故事描述退役軍人「博士」(史提夫卡爾飾)的兒子賴瑞不幸在伊拉克戰爭中身亡,軍方準備將賴瑞遺體運回美國,跟所有壯士一同安葬。面對喪子之痛,悲傷得無以復加的博士,希望能將兒子帶回真正的家鄉,而非毫無回憶的國家公墓。博士找來當年一起參加越戰的同袍戰友薩爾(布萊恩克雷斯頓飾)和穆勒(勞倫斯費許朋飾),三人一同搬運兒子的棺木,展開一段意外十足的「抬棺返家之旅」!三個中年男子與一個棺木笑中帶淚的曲折旅程,當旅行來到終點時,這趟旅程將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老爸出任務》3月16日在台上映

痛失愛子!史提夫卡爾新片化身悲父展「抬棺返家之旅」

最萌英雄終於回歸!【蟻人與黃蜂女】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