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噸洪水直衝險滅頂!瑪姬葛瑞絲崩潰:拍一部抵5部!

甲上   

©甲上

  好萊塢女星票房扛霸子越來越多,看膩了男性英雄主義,也讓許多女星紛紛出線,像是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的《獵殺星期一》;艾莉西亞薇坎德則是接班安潔莉納裘莉演出《古墓奇兵》女主角蘿拉。最近《即刻救援》女主角,飾演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女兒的瑪姬葛瑞斯擔綱新片《玩命颶風》女主角,片中大展身手,讓喜愛動作片的觀眾眼睛一亮!

Sometimes I get carried away . #category5movie

Maggie Grace(@maggiegrac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她與《魔獸:崛起》男主角托比凱貝爾首次合作,演出《玩命關頭》導演最心災難鉅作《玩命颶風》,從頭到尾毫無冷場,台灣將於3月8日搶先全美上映。在《玩命颶風》中瑪姬葛瑞絲為了力拚動作片一姊地位,所有危險動作都親自上陣,除了被導演綁上鋼絲高掛空中,模擬被10級颶風吹上天成為人肉風箏外,甚至被劇組準備的100噸水直衝,模擬大海嘯將房屋沖走的場景,瑪姬葛瑞斯在自己的IG上面po出那段畫面時,粉絲紛紛心疼替她驚呼!

©甲上

  為了呈現超級颶風將人吹上天的畫面,瑪姬葛瑞斯和男主角托比凱貝爾被綁上鋼繩,並在工作人員測試的安全狀態,劇組用超級風扇的超強風力把兩人又「吹」又「拉」送上天,瑪姬葛瑞斯坦承拍這場戲時其實內心超剉,差點要求救《即刻救援》中的老爸連恩尼遜,不過上場兩三次後,她和托比卻大玩上癮,直喊有種上雲霄飛車的快感,竟然非常享受「人體風箏」的刺激感!

©甲上

  但瘋狂熱愛實拍的導演羅伯柯恩的酷刑不只是人肉風箏,片中一場颶風引起的大海嘯,大洪水瞬間沖毀民宅,瑪姬葛瑞斯和幾位演員被關在房屋中,劇組用超過100噸的水直衝房屋,沖倒房屋及屋內所有配備陳設,驚險畫面為求逼真,所以事前模擬幾十次,所有工作人員也浸泡在水中數十小時,瑪姬葛瑞斯說:「被大洪水衝擊就不那麼好玩,我一直被洪水嗆到,而且導演竟然一次不夠,還拍了兩次大洪水,讓人超級崩潰。」但是看到超炫畫面讓她大讚:「《玩命颶風》根本就是把五部動作片精華放在一部電影裡面!我不只要在狂風暴雨中逃難求生,跟歹徒奮力搏鬥,那場我被颶風吹上天的鏡頭,根本已達動作片的巔峰!」

©甲上

  在《玩命颶風》中瑪姬葛瑞斯還得去學開超大貨車,當初看劇本時瑪姬葛瑞斯看到開大貨車的場景還沒啥感覺,但是一到片場看到偌大的巨無霸停在眼前,讓瑪姬葛瑞斯下巴掉下來,深怕一個不小心把這台造價不斐的車子毀了!果然《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億萬票房導演一出手,就要讓觀眾獲得最大的娛樂滿足感,也讓瑪姬葛瑞斯完全無法做一個美美的花瓶角色,甚至最後還得被颶風搞到灰頭土臉都毫無怨言,讓導演大讚她是最敬業的好萊塢女打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玩命颶風》故事講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歹徒卻覬覦即將入財政部行庫銷毀的6億美金舊鈔,這個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卻因為遇到機智過人的財政部探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和氣象博士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他們要如何在驚濤駭浪中與這群可怕的歹徒搏鬥?除了颶風這個災難元素讓觀眾充滿腎上腺素之外,《玩命颶風》更加上了綁架人質、搶劫銀行、高科技駭客入侵等場面,跟導演羅伯柯恩最拿手的動作場面-在狂風暴雨中飛車追逐,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節奏感,絕對讓觀眾大呼過癮!


 《玩命颶風》 3/8 呼風喚雨!

這也玩太大!【玩命颶風】一開場就吹走上千萬台幣!

【玩命關頭】導演玩新招,狂風暴雨中搶劫飆車嚇壞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