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可能加入DC?【綠光戰警隊】導演傳找上【不可能的任務6】編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度被外界懷疑極有可能已胎死腹中的【綠光戰警隊】,現在似乎又傳出令粉絲振奮的好消息-電影公司目前鎖定【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來擔任【綠光戰警隊】的導演一職。

© DC Comics

  儘管現在看來克里斯多夫麥奎瑞的出線有些突然,但電影公司明顯有其盤算。麥奎瑞不僅能編能導,由他編導、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隱任務】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都是票房大作;同時他也曾以【刺激驚爆點】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劇本大獎。其他編劇作品還有備受好評的【明日邊界】與【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不過當然了,失敗之作也不是沒有,像是【傑克:巨人戰紀】以及去年的【神鬼傳奇】都在票房上慘遭滑鐵盧。

©Warner Bros./ DC Comics

  重點是,近來只要一提起麥奎瑞,就會讓人直接聯想到國際巨星阿湯哥,因為兩人近年來頻頻合作-包括兩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編導)、【神隱任務】(編導)與【明日邊界】(編劇),在在都讓外界大膽猜測,憑著兩人合作的好交情,難不成電影公司延攬麥奎瑞執導【綠光戰警隊】之餘,極有可能也會連帶號召阿湯哥加入DC擴充宇宙?

© deadline.com

  據傳,【綠光戰警隊】的劇情將會類似【致命武器】的太空版。片中主角是曾由萊恩雷諾斯在失利之作【綠光戰警】中飾演的哈爾喬丹搭檔另外一位「綠光戰警」約翰史都華,兩人一起進行保衛地球的神聖任務。前陣子,當時行為尚未脫序的【玩命關頭】系列男星泰瑞斯吉布森,就曾積極表態爭取演出約翰史都華一角。

簡直是神級陣容!【綠光戰警隊】選角名單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