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亞猛到磨破上百件戲服:還曾因為我臉色發青只好重拍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艾莉西亞薇坎德在新作【古墓奇兵】中,重新演繹經典傳奇人物蘿拉卡芙特,不過這次她將帶領觀眾回到故事的最初,與吳彥祖飾演的陸任船長,踏上尋找父親最後身影的旅程:一座位於為惡魔海中央的島嶼,面對邪惡「聖三一」組織的挑戰並解開島上古墓的秘密。為了讓年輕觀眾接受自己的角色,艾莉西亞卯足全力,要成為新一代的動作女神,不僅傷痕累累,更磨破了42件長褲與100件上衣。

©Warner Bros.

  重啟的【古墓奇兵】中的蘿拉卡芙特是一個平易近人、聰明機智、足智多謀,好奇心強烈又無所畏懼的新世代女性,導演說:「在艾莉西亞身上,我們看到與蘿拉相同的特質,她很優雅、充滿女人味,對於未知的一切充滿求知的慾望,雖然沒有演過如此激烈的動作電影或接受過類似的重磅訓練,但艾莉西亞臉上卻沒有絲毫的畏懼,她甚至有時會興奮地表現出她的迫不及待。」

©Warner Bros.

 曾經接受芭蕾舞嚴格訓練的艾莉西亞,非常耐得住吃苦,教練要她每天吃5餐來保持體力,並且接受一週6天的嚴格訓練,成功地在原本屬於芭蕾舞者的精瘦骨架上增添了10磅的肌肉,艾莉西亞說:「我的教練曾經把【泰山傳奇】中的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鍛鍊成泰山,當他聽我說我想要自己從事片中所有的動作畫面時,他就在心中決定好要怎樣訓練我了。」

©Warner Bros.

  艾莉西亞的努力就連吳彥祖都為她每一場親身上陣的努力感到驚訝!他說:「不管導演喊幾次NG,她都能保持一樣的拼勁,堅持不管什麼樣的危險動作都要自己嘗試,儘可能不假手他人,可以看得出她對蘿拉卡芙特這個角色的執著,讓在一旁的所有人也感到很佩服。」

©Warner Bros.

  艾莉西亞說:「這次為了【古墓奇兵】我學會了許多新的武打動作,很急著想讓觀眾看到我的成長,我也喜歡吊鋼絲,躍下10公尺高的高台,那種感覺實在太刺激了!」也因為她的動作場面太多,導演說:「她幾乎穿破了我們所有為她準備的衣服,服裝部門籌備的速度差點趕不上她磨破的速度,我們前後一共準備了110件上衣與50件長褲,她在拍攝的過程中穿破了42條長褲與整整100件上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對艾莉西亞薇坎德來說,蘿拉這個角色不同於過去的地方在於她會不斷的歷經失敗,但是她會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接受挑戰,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古墓奇兵】電影將於3/8上映。

「希望讓觀眾重新認識這角色」【古墓奇兵】釋出最終版中文預告

神化身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晉身新一代動作女英雄